邯郸磁县:垃圾堆里惊现“手枪”

2016-10-11 15:03:4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国庆期间,一群众在磁县老邮局一垃圾堆里发现一支“手枪”,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国庆期间,一群众在邯郸磁县老邮局一垃圾堆里发现一支“手枪”,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10月3日,磁县巡特警大队队员在城区内巡逻时接群众报案,在磁县鼓楼南端老邮局门口一垃圾堆内,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里装着一支气手枪。接警后,巡特警大队民警周红波及队员立即上报。为防止意外发生,治安大队民警结合巡特警大队立即对老邮局周边进行现场勘查和排爆搜查,现场提取气手枪一支。该气手枪枪长20厘米,枪身呈金属绿色,带空弹夹,拉伸扳机上膛正常,枪内可放钢珠,具有一定杀伤力,该气手枪为仿制勃朗宁M1911式。

    因该枪属于枪支弹药、危爆物品收缴范围,目前,该气手枪已被治安大队依法收缴,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考古发掘新发现 邯郸磁县磁州窑创烧史提至唐代

2016-10-11 14:58:37

9月中下旬,由中国古陶瓷学会、河北省文物局和磁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磁州窑论坛召开,从论坛上获悉专家在磁县冶子窑遗址中发现了唐代地层中的瓷器实物,这把漳河流域磁州窑中心窑场的创烧历史由过去的五代提前到了唐代中晚期。

国庆期间磁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2016-10-11 14:27:16

国庆节期间,邯郸磁县安监局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组织全县加油站一线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磁县举行中小学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2016-10-11 09:21:46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教育局在全面启动“汉字工程”的背景下以9月份全国推普周和河北省双推月为契机在全县中小学举办了近6万人参与的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磁县组织开展Ⅳ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2016-10-11 09:17:56

近日,磁县政府食安办组织多部门,举办Ⅳ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磁县计生局职工杨国栋:冰湖中托起生的希望

2016-10-10 15:35:25

杨国栋在人民群众面临危险的紧要关头,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