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深山“渔歌”富农家

2016-10-11 15:08:3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年来,位于太行山深处的涉县依托当地丰富的冷泉水资源,大力发展以鲟鱼养殖、游览、餐饮为主的富民产业,加快农民增收致富步伐。

深山﹃渔歌﹄富农家

大小不一的鲟鱼被分开养殖。记者郝群英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2204名小学生同奏《女娲颂》 创世界纪录

2016-10-11 14:50:37

日前,在邯郸涉县娲皇宫补天广场2204名小学生用葫芦笙同奏《女娲颂》,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邯郸涉县快速推进农村公路恢复重建

2016-10-10 14:46:26

7·19洪灾使涉县农村公路严重受创,为尽早恢复受损农村公路,交运局地道站第一时间启动《农村公路恢复重建实施方案》,力争年底前完成县、乡主干道路基、路面、桥梁恢复重建工程。

重阳敬老 邯郸涉县南寨村举办“百叟宴”(组图)

2016-10-10 14:08:30

南寨村的“百叟宴”,由偏店乡政府和南寨村村委会共同发起,是为村中老人送上的一份重阳节特别礼物,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为了向老人问策求计,激发南寨村村民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激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