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投用

2016-10-12 14:48: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1日,占地23亩、总投资6500万元的临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临漳安心养老护理院建成投用。这是该县按照国家提倡的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运营管理,适应社会化养老需求的又一新探索。

    “这里的环境真不错,伙食一周不重样,还有专业医护人员和康复师,我准备在这里安享晚年。”已经入住临漳安心护理院的75岁刘老先生满意地说。10月11日,占地23亩、总投资6500万元的临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临漳安心养老护理院建成投用。这是该县按照国家提倡的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运营管理,适应社会化养老需求的又一新探索。

    据悉,该养老护理院由具有三十多年先进管理经验的台湾知名养老护理团队安心园集团负责经营,确保入住老人获得宾馆式的居住环境和温馨的看护服务。

    据了解,面对严峻的老龄化形势,临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将其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完善政策、多措并举、增加投入,取得显著成效。目前,该县已建成民政事业服务中心1处、乡镇敬老院3处、民办养老机构5处,多数农村建设了互助幸福院,并先后投资300余万元,对全县敬老院进行改造提升。(记者刘学维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565万亩田畴“受孕”正值高潮

2016-10-12 14:44:45

“白露早,寒露迟,秋分种麦正当时”。记者10月10日从邯郸市农牧局了解到,全市小麦播种进入高峰期,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播种357.1万亩,占到播种计划的63%。绿色、高产、高效成为今年秋播新亮点。

邯郸市举行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签约仪式

2016-10-12 14:44:03

10月11日上午,邯郸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与中国邮储银行邯郸分行签订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框架合作协议,副市长宋仁堂出席并讲话。

邯郸大型招聘会10月15日举行 千余岗位虚位以待

2016-10-12 14:42:18

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亿搜人才网和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的2016“金秋十月,赢在职场”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将于10月15日在鑫港建材家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北侧,原阳光滏瑞特)举行。

邯郸:“五证合一”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2016-10-12 14:37:13

10月1日起“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已在全国范围推行。“十一”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邯郸市工商局颁发了邯郸市首张“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邯郸经济开发区驻廉山庄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6-10-12 14:39:38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驻村工作组按照“精准脱贫”工作目标,从驻村之日起,便沉下身子深入群众,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新帮扶方式,努力抢通扶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临漳近两万人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16-10-11 17:16:00

为配合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临漳县“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果,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广泛动员属地网民、工作人员等参与答题活动。

临漳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2016-10-11 10:12:16

临漳县质监局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临漳发现邺城遗址寺院地产账本

2016-10-10 10:13:51

9月26日,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分规划设计论证会,认真研究探讨脱贫攻坚部分规划设计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细、做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