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小学生开展“垃圾不落地”活动

2016-10-12 15:39:1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1日,邯郸市展览路小学二年级8班举行“垃圾不落地”社会实践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在丛台公园捡拾地上和角落里的垃圾,让垃圾落叶入箱里,让文明留在孩子们的心里。

展览路小学二年级8班举行“垃圾不落地”

    10月11日,邯郸市展览路小学二年级8班举行“垃圾不落地”社会实践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在丛台公园捡拾地上和角落里的垃圾,让垃圾落叶入箱里,让文明留在孩子们的心里。 宋立燕/文李雨哲/影

相关新闻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邯郸收官

2016-10-12 15:35:28

10月11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邯郸地区高级培训班在我市中医院举行。此次培训班是全省活动的第71站,也是邯郸地区活动的收官之站。

邯郸广平胡堡上榜“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16-10-12 15:33:02

日前,在农业部公布的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结果中,广平县南阳堡镇胡堡村上榜,成为邯郸市唯一上榜的村庄。

邯郸一黑车司机“锁车拒检”被拘留

2016-10-12 15:30:40

10月11日上午,一名“黑车”女司机面对交通执法人员检查,先是猛踩油门企图逃避,后又对执法人员上演“锁车拒检”,造成汽车西站多名乘客滞留。事后,警方对这名阻碍执法的司机作出了行政拘留处罚。

邯郸市近五十名民警受优抚资助

2016-10-12 15:27:28

10月11日从邯郸市公安局举行的邯郸市博爱公安英烈基金会捐赠仪式上获悉,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共支出58万余元,用于慰问抚恤重症民警、因公负伤、因公牺牲、特困民警等近50人

当心,别落入社保卡骗局!邯郸网警公布四大骗术

2016-10-12 15:23:58

近期,不少市民接到诈骗电话,骗子冒充相关部门以“您的社保卡异常”、“您的社保卡在异地被盗刷”或“您的社保卡被暂停使用”等名义,要求市民提供个人信息或直接转账,导致一些人上当受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