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查扣5辆违规违法校车

2016-10-13 14:39: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馆陶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各中小学、幼儿园运营的校车开展隐患大排查,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近日,邯郸馆陶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各中小学、幼儿园运营的校车开展隐患大排查,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检查组结合学区特点,向各学校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详细了解各学校校车检验情况,逐一排查驾驶员资质,并将各种信息统一登记造册;对存在安全隐患或管理不规范的,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此外,检查组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强化学生及家长对校车的监督,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在蹲守摸排魏僧寨学区和柴堡学区内的80余辆校车过程中,共扣押违规违法校车5辆。

    下一步,该县将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严厉处罚超员超速、“带病行驶”等校车交通违法行为,坚持校车管理不放松,落实逢车必查制度,遏制校车安全事故的发生。(记者佘志娟通讯员郝立翠)

相关新闻

馆陶黄梨小镇拐渠村建成全国最大晚秋黄梨基地

2016-10-12 09:46:26

黄梨小镇拐渠村是馆陶县今年重点建设的特色小镇之一。今年初,馆陶县房寨镇根据拐渠村既有产业和红色资源优势,按照“先富后美、产业带动”的思路打造黄梨小镇。

馆陶开展首届智慧乡村“馆陶公主”评选

2016-09-23 20:47:53

9月23日下午,智慧乡村首届“馆陶公主”评选活动在馆陶县美丽的公主湖广场落下帷幕,经过T台秀、才艺秀、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4名“馆陶公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