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纪实

2016-10-13 15:09:5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秋高气爽的初秋时节,漫步在成安县城的街头,踏着平整宽阔的道路,抬眼望去是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祥和温馨的环境,这里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和文明风尚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邯郸成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纪实

热情周到的窗口服务

    在秋高气爽的初秋时节,漫步在成安县城的街头,踏着平整宽阔的道路,抬眼望去是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祥和温馨的环境,这里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和文明风尚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更加靓丽、美丽,宜居、宜业,让居住在这里的群众都感到欣喜、震撼,这是成安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全县人民自觉参与、共同维护的结果。

    县委书记王现坤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城发展与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在城乡建设中,把文明的元素融入到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让文明成为城乡建设的底色,来不断提高文明程度,从而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成安县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认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确定的加快发展、精准突破、领跑东部、全面提升四大战略任务,以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人民满意的文明县城为目标,持续加强软硬环境建设、倡导社会新风尚、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推进县城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实力成安、活力成安、魅力成安贡献力量。

    政府县长殷社林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具体表现,从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入手,最终达到文明程度全面提升的目标。”

相关新闻

成安县环保局树立“四观念”做好信访工作

2016-10-11 11:02:31

为保证环境信访问题切实得到有效解决,保持社会稳定,成安县环保局在查处环境信访工作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注重树立四个观念。

成安县住建局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

2016-10-10 10:08:35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能迅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10月8日上午,成安县住建局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

邯郸成安县环保局狠抓水污染防治

2016-09-27 15:22:26

今年,邯郸成安县环保局为推动辖区内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充分发挥部门职责,严格责任落实,抓好水环境治理。

成安县以党建促发展 全面发挥县城建设的规划龙头作用

2016-09-26 11:21:43

成安县城乡规划局党支部以创建党建工作示范点活动为动力,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增强党的工作活力,有力地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