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地税局完善服务企业机制

2016-10-13 15:12: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今年以来,邯郸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该局开通“重点企业服务直通车”,对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进行专项辅导,提升企业涉税风险管理意识,截至目前,举办培训班6期,征求各类意见和建议75条次,辅导企业规范申报和发票开具等办税事项52件。

    目前,成安县在建项目100多个,为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该局专门组成5个税收服务小组进驻各项目区进行登门服务。(通讯员宋杰)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纪实

2016-10-13 15:09:56

在秋高气爽的初秋时节,漫步在成安县城的街头,踏着平整宽阔的道路,抬眼望去是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祥和温馨的环境,这里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和文明风尚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成安县环保局树立“四观念”做好信访工作

2016-10-11 11:02:31

为保证环境信访问题切实得到有效解决,保持社会稳定,成安县环保局在查处环境信访工作中,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注重树立四个观念。

成安县住建局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

2016-10-10 10:08:35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能迅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10月8日上午,成安县住建局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

邯郸成安县环保局狠抓水污染防治

2016-09-27 15:22:26

今年,邯郸成安县环保局为推动辖区内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充分发挥部门职责,严格责任落实,抓好水环境治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