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始今冬供热试压

2016-10-14 14:35: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今年供热价格仍执行以往标准。目前,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对各小区供热庭院管线、市民室内采暖系统开展充水试压工作,主城区管网和庭院管线试压全部工作将于10月底完成。

    今冬供暖临近,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热力公司获悉,今年供热价格仍执行以往标准。目前,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对各小区供热庭院管线、市民室内采暖系统开展充水试压工作,主城区管网和庭院管线试压全部工作将于10月底完成。

    据热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试压期间,家中务必留人,检查好室内采暖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特别是新装修住户或改动过暖气装置的用户。试压时要注意暖气片、暖气管道接口处和暖气管道阀门

    处是否有由于老化、松动等原因导致的漏水现象,若发现漏水现象,先自行关闭阀门,尽快与物业或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如果楼上是地热,尤其是新装修住户,要格外留意家中天花板是否出现漏水痕迹,若发现漏水,应及时联系楼上住户或物业,以防造成更大损失。用户入户阀门处有过滤网的应保持过滤网清洁。若怀疑管道或过滤网有淤堵问题,可请专业公司和人员清理疏通。试压完成后,热力站将随时向供热管线充水,请勿私自改动采暖设施。(韩超)

相关新闻

邯郸陆军预备役炮兵旅125名官兵参加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活动

2016-10-14 14:33:34

在第27个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邯郸陆军预备役炮兵旅125名官兵参加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应急装备器材静态展示、森林扑火隔离带开辟等训练演练内容,展现了良好的训练水平和过硬的作风形象。

贴心全心走心 邯郸市级精准脱贫工作组驻魏县工作纪实

2016-10-14 14:32:25

今年2月份,全市精准脱贫动员会召开后,市委、市政府精挑细选了267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人员,组成89个精准脱贫工作组,进驻魏县89个贫困村进行精准帮扶。

邯郸涉县督导违法违规企业环保整改

2016-10-14 14:30:24

邯郸涉县环保局近日对辖区内违法违规项目企业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邯郸:增信基金破解“一号产业”资金瓶颈

2016-10-14 14:29:47

即日起,只要符合邯郸市政府确定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正常经营一年以上,遵纪守法、环保达标、当地政府认可的企业,经申请、推荐、审批后可获得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贷款支持,破解资金瓶颈,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邯郸市老干局组织老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2016-10-14 14:28:04

时值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邯郸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学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