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四德”润物 城乡“百花竞艳”

2016-10-14 14:42: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城乡文化繁荣发展、凝聚建设“美丽乡村”精神动力,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建设,临漳县将“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

邯郸临漳“四德”润物城乡“百花竞艳”

县委书记李明朝为“农村文化带头人”典型颁奖

    10月12日下午,临漳县2016年社会治理教育引导体系典型表彰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树正气的先进典型表彰,接地气的精彩节目展演,聚民气的惠民下乡服务,受到现场2千多名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城乡文化繁荣发展、凝聚建设“美丽乡村”精神动力,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建设,临漳县将“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与农村文化带头人培树、教育引导体系典型评选表彰和丰富城乡精神文化生活相结合,相继举办了各类群众文化活动30余场,推出文艺团队200余支,隆重表彰“孝贤媳妇、美丽庭院、助人为乐、敬业奉献、文明守法、友善包容、美丽乡村创建者、农村文化带头人”各类典型800余名,参与活动群众达到5万余人次,以健康向上、崇德尚礼占领了城乡宣传思想文化主战场。

    一个典型一面旗,一支舞队一片歌。先进典型引领新风尚,风采展示赛出新风采,文化惠民绘就新城乡。临漳县通过开展“欢乐乡村”文化活动和教育引导体系建设,为实施“一带五星”战略,实现“科学跨越、增比进位,绿色崛起、富强美丽”目标,奏响正气歌、汇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陈红强、赵运海、李海波)

    摄影:袁福民 田风林 韩海峰 王俊平 张云鹏 李时城 李振平 王志梁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组图)

2016-10-13 14:58:26

走进临漳城乡,“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如火如荼。

邯郸临漳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投用

2016-10-12 14:48:31

10月11日,占地23亩、总投资6500万元的临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临漳安心养老护理院建成投用。这是该县按照国家提倡的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养老事业运营管理,适应社会化养老需求的又一新探索。

临漳近两万人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2016-10-11 17:16:00

为配合河北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临漳县“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成果,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广泛动员属地网民、工作人员等参与答题活动。

临漳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2016-10-11 10:12:16

临漳县质监局全力做好“双节”前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