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爆心动男生标准 单身女神再出发

2016-10-17 08:43:27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张柏芝在节目中更是首次自爆择偶的星座标准。

张柏芝自爆心动男生标准 单身女神再出发

这两年,明星情感节目大举进军综艺圈,从《如果爱》到《我们相爱吧》,再到网综《黄金单身汉》,娱乐圈单身男女明星也是让观众操碎了心。而在众多的节目中无论是明星与明星的玛丽苏桥段,还是明星与明星的cp组合,都颇有一点儿玩票的性质!而乐视视频即将推出一档星素情感体验旅行真人秀《女神的选择》邀请了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三位女神加盟!与以往节目不同,这次星素体验真人秀并不是一次玩票,节目中三位风格迥异的大咖女神大聚首并将与素人男嘉宾分别展开一段情感体验之旅。张柏芝在节目中更是首次自爆择偶的星座标准。

相关新闻

张柏芝沈梦辰同框比美 噘嘴卖萌古灵精怪

2016-10-13 15:10:29

古灵精怪的美女主持沈梦辰正是作为张柏芝的闺蜜角色,这次与她一同录制《女神的选择》。

刘德华拒床戏有隐情 马景涛压女演员弄塌床张柏芝全裸出镜

2016-09-30 19:36:44

吻戏床戏在影片中的卖点还是比较高的,甚至能成为一部影片的高潮和剧情转折,还有不少明星拿银幕初吻作为宣传的噱头。其实在拍吻戏时一般都是假吻,或借位、或嘴对嘴象征性的亲下,也有控制不住产生生理反应的,更有上演“真枪实弹”的。

陈妍希跟着陈晓大肚也挺美 张柏芝王菲李小璐怀孕这样

2016-09-21 17:59:13

陈晓、陈妍希夫妻俩一同现身机场,目前怀有5个多月身孕的陈妍希,孕肚已十分明显,散发浓浓孕味,而贴心的陈晓在旁提起全部行李,两人一路十指紧扣,甜蜜之情令人称羡。

这才是亲儿子!张柏芝带儿子逛街 帅气直追谢霆锋

2016-09-20 17:39:39

有网友晒出一组张柏芝在香港带着两儿子逛超市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看着儿子笑容满面,Lucas十分帅气,而小Q无辜的样子好呆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