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崔永斌应邀出席

2016-10-17 11:22: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4日,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到会指导。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应邀出席大会。

    10月14日,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到会指导。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应邀出席大会。

    崔永斌代表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及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民建市委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五年来,民建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和实现邯郸复兴伟业进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崔永斌强调,要增强政治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民建成员思想建设。要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团结稳定、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新贡献。要把握换届契机,着力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上谋求更大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范社岭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邯郸市第十届委员会。李海平当选为主任委员。(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民建衡水市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6-10-14 12:12:37

10月13日,民建衡水市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莅临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衡水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平荣振当选新一届民建衡水市委主委。

宁在村里干事业,不在城里吃闲饭 她带村民建美丽乡村

2016-09-18 07:55:44

今年64岁的贾秀芹原是东赵屯村的村医。30多年来,不管刮风下雨,只要村民有需求,她都会第一时间赶到。1996年,在邯郸市工作的儿女将她接到市里,过起安逸的生活,但家乡的贫穷落后始终让她牵挂。“宁在村里干事业,不在城里吃闲饭。”2004年,爱人在外打工,她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乡,第二年当选为村党支部书记。

秦皇岛市国税局、地税局为民建市委会企业家会员提供志愿服务

2016-09-13 14:31:42

日前,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四季春风”纳税服务志愿者团队第四小组一行7人,到民主建国会秦皇岛市委会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建市委会的企业家会员讲解营改增涉税知识、提供互动答疑等志愿服务。现场有40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赵县社保局“同舟计划”为农民建筑工保驾护航

2016-09-07 10:17:36

今年以来,赵县社保局积极开展“同舟计划”,加快推进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有81家建筑企业1589人参加了工伤保险,建筑项目累计参保15家353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