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地税局打造三大平台提升执法水平

2016-10-18 15:10:5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打造三大平台,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打造三大平台,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打造文书规范化管理平台,建立执法文书管理室,对催报催缴、税收保全、强制执行、税务庭审、税务稽查等执法事项分门别类存档,方便查询和利用;打造执法记录仪推广平台,组织召开执法记录仪专题培训。对文书送达、税收保全、强制执行、税务检查等可能产生执法风险的事项,要求基层必须使用执法记录仪。建立执法记录仪使用登记簿,对日常使用及时登记;打造执法监督内审平台,在每个科室、基层单位明确一名人员为“法制内审员”,在对本单位各类执法事项进行严格审核、监督的同时,要求其及时填写《税收执法过错纠正单》、《税收执法工作改进建议书》等,分别送交县局和责任单位、人员,确保全局及时整改各类执法过错,不断提升执法工作水平。(李帅飞张侠龙)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督导违法违规企业环保整改

2016-10-14 14:30:24

邯郸涉县环保局近日对辖区内违法违规项目企业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涉县:怀孕九周“胎宝宝” 没在子宫却在腹腔

2016-10-14 10:11:51

怀孕九周,“胎宝宝”没在子宫而是在腹腔里。这个仅有万分之一的罕见妊娠,竟然发生在邯郸涉县的沈女士身上。

邯郸涉县刘晚心为百名乡亲义务理发十余年

2016-10-13 14:43:30

“十几年了,我的头发都是刘晚心给剪的,从来没要过钱。”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涉县更乐镇大洼村妇女张保兰近日向笔者动情地说。

忠犬护主卧已故老人旁不离弃邯郸涉县上演感人一幕

2016-10-13 09:25:05

一个忠犬护主甚至不惜饿死在已故主人身旁的感人故事近日在邯郸涉县真实上演。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村工作组精准帮扶涉县

2016-10-12 10:05:54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涉县古台村工作组组长郭世华,在涉县县城协调扶贫项目后驱车返回古台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