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图)

2016-10-18 22: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图为市民在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图为书法爱好者在欣赏展出

    河北新闻网10月18日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176幅书画作品,其中毛主席诗词120首,有关长征诗作、组歌、国画为这次展览增添了不少色彩。据介绍,参展作品全部由丛台区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而成,尽管书风、画风不同,内容、形式迥异,但都是大家用真实的情感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长征精神。

相关新闻

2016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将于26日举行

2016-10-18 22:18:47

今天上午,从2016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发布会上获悉,由邯郸市政府、河北省贸促会主办,邯郸市贸促会、河北省促贸会会务部等承办的2016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邯郸预备役炮兵旅为贫困村捐建卫生室(图)

2016-10-18 17:34:39

10月17日是全国第3个“扶贫日”。当日下午,邯郸预备役炮兵旅官兵一行30人,来到扶贫对子涉县王大坡村,逐户慰问困难群众,并为由该旅捐建的“王大坡村卫生室”揭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