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在邯郸冀南新区举办

2016-10-19 10:44:3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8日,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环保科技园)开工仪式在冀南新区举办。这是邯郸市区划调整后,首个在冀南新区奠基开工的项目。副市长褚继田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10月18日,总投资100亿元的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环保科技园)开工仪式在冀南新区举办。这是邯郸市区划调整后,首个在冀南新区奠基开工的项目。副市长褚继田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是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邯郸市重点打造的产业项目。该项目以节能环保产业为特色、高端制造为引擎,通过积极引进规模大、技术强、产品新的优秀企业,打造邯郸经济新增长极。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电系统作为承建单位,将与冀南新区共同建设环保科技园、成立产业基金,对入园企业给予支持,利用中电的优势和资源,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力争通过3年时间的努力,使投资规模达到50亿元以上,完成1平方公里的建设目标任务。在招商工作中,中电集团将在国际、国内两个地域寻找合作伙伴,创新服务理念,把基地打造成邯郸转型升级的示范园区。(记者黄涛)

相关新闻

邯郸冀南新区两项目入列财政部第三批名单

2016-10-17 15:05:02

日前,财政部发布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PPP)项目名单,冀南新区二期路网工程等基础设施PPP项目和科创中心及周边道路PPP项目两个项目入选,这也是邯郸市PPP项目首次上榜。

冀南新区7500吨转体桥“高空转体” 全桥预计明年6月1日通车

2016-10-12 10:52:59

7时35分,大桥转体成功,桥体凌空横跨京广铁路线和107国道。7时50分,一辆北上的列车从桥下呼啸而过。

冀南新区灾后重建打好金融支持牌

2016-09-14 10:17:09

灾后重建中,冀南新区(磁县)结合园区、乡镇和企业、农户受损情况,积极搭建金融机构和受灾主体之间的互惠桥梁。政策资金助重建。

邯郸冀南新区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被查

2016-09-09 18:40:53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邯郸冀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磁县县委书记张晓波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邯郸冀南新区国税服务延伸到8小时之外

2016-08-17 09:06:17

“吴主任,这么晚了打扰你,实在不好意思。我们有两张发票,今天是最后一天认证,涉及11万元的税款呀!你今晚能不能帮忙认证了?”7月27日晚上8时40分,正在外散步的冀南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吴敬东手机响了,打来电话的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经理。原来这家汽车销售公司今年1月29日收到了两份增值税专用发票,税款合计110427.36元,因想到180天内认证都可以,会计随手把发票锁进了保险柜里,直到7月27日晚上才发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