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主持召开邯郸全市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调度会

2016-10-19 14:27: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副市长孟广军出席会议。

    王会勇指出,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是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郑重承诺,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近一个时期以来,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有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面临的任务还很艰巨,来不得半点马虎和侥幸。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主动作为、强力攻坚,坚决打赢这场攻坚硬仗。

    王会勇强调,措施要再细化,进一步卡死责任,真正把任务落实到企业和装备。同时,各项扶持政策要跟上,抓紧落实援企稳岗资金,积极稳妥安置职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督导要再强化,市发改、工信、安监等部门要明确责任,成立和派出督导组深入一线督导推进;武安市、复兴区等县(市、区)要强化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一线指挥,坚决啃下这块硬骨头。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进展慢、没有按时完成任务的,要严肃问责,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6-10-19 14:24:44

10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及全省法院检察院全面开展司法责任制改革会议,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及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邯郸城管部门开展夜查集中整治 杜绝渣土车带泥上路

2016-10-19 11:25:14

此次夜间集中整治行动,稽查大队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新的调整,着力对全市所有土方施工工地进行全覆盖式巡查,要求所有施工车辆必须“一车一证”。

邯郸华润燃气用户家中燃气表已维修完毕

2016-10-19 10:50:1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华润燃气公司无人负责修理燃气表”的问题,邯郸市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华润公司接到留言后立即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了检修处理,现已正常供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