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日常招聘正式启动 每周四都将举办招聘会

2016-10-19 14:39:4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10月20日,市人力资源市场日常招聘正式启动,今年年底前每周四举办一场现场招聘,明年将增加一场,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举办。

    记者从邯郸市就业局获悉,10月20日,市人力资源市场日常招聘正式启动,今年年底前每周四举办一场现场招聘,明年将增加一场,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举办。

    据介绍,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人民路342号邯郸市市民服务中心三层。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该市场招聘区设置了两个信息发布屏,将为求职者提供真实有效的用工信息,并由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为求职者进行职业指导,同时可为15家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服务。

    另据了解,欲到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的用人单位需提供用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复印件;招聘内容上既要有单位简介又要有招聘职位要求详情等。此外,如招聘负责人不是法人代表的,必须出具单位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也可拨打电话2031832进行咨询。(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市地税局:“透明”执法提升服务质效

2016-10-19 14:37:16

去年以来,市地税局在基层大力提升执法效率和满意度,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新一届委员会产生

2016-10-19 14:31:30

10月18日,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王会勇主持召开邯郸全市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调度会

2016-10-19 14:27:30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6-10-19 14:24:44

10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及全省法院检察院全面开展司法责任制改革会议,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及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