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2016-10-19 14:42: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丛台区公安分局丛台东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

    近日,丛台区公安分局丛台东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争创文明城,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该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街道开展普法宣传,向市民讲解法律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图为民警在七一八所社区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记者胡晓华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千年古潭再现潺潺流水

2016-10-19 09:31:10

罗敷潭长100米,深20米,距紫山4公里。清朝光绪年间《广平府志》记载:罗敷潭岸边桑树数百亩,空气清新,潭水清澈见底,令人心旷神怡。

丛台区创新方式深化“两学一做” 微信群架起学习“传送带”

2016-10-19 09:29:3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丛台区通过区委中心组“领跑”理论学习、“督学”规范学习管理、特色宣讲“活化”理论学习、微信群架起学习“传送带”等方式,形成学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邯郸丛台区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图)

2016-10-18 22:23:42

今天上午,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书画展”在新世纪阳光美术馆正式启动。据悉,该书画展为期一个月,市民可免费参观。

邯郸丛台区文庙社区换上新井盖(图)

2016-10-17 14:57:30

日前,记者在邯郸市丛台区文庙社区老地委礼堂68号院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更换井盖,消除了安全隐患。

邯郸丛台区“好妻子”李红霞悉心照顾瘫痪丈夫15载

2016-10-17 14:54:45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相濡以沫十几年如一日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对爱的理解,对家庭的责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