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华信路拓宽改造工程开始进场

2016-10-19 14:55:0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笔者从邯郸市邯山区市容环卫局了解到,随着地铁农贸市场的搬迁完成,邯山区华信路拓宽改造工程开始进场。

    近日,笔者从邯郸市邯山区市容环卫局了解到,随着地铁农贸市场的搬迁完成,邯山区华信路拓宽改造工程开始进场。

    据了解,华信路拓宽改造工程预计年底前后完工,工程完工后道路红线宽度将达到25米,其中行车道宽由原来的6米拓宽到15米,原来道路两侧不成型的便道将统一改造成5米宽的人行道,将大大改善周边交通出行条件,进一步提升城区服务保障能力,成为该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又一惠民工程。

    华信路(东环路—滏东大街)全长1836.426米,由于历史原因,在与东柳西街交会处并非笔直通畅,出现“歪脖路”,且道路西段紧临地铁农贸市场,使本就狭窄的道路更易出现交通拥堵。为还市民一个通畅的出行环境,纵深推进“洁净城市”创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邯山区市容环卫局细致谋划,经过多方沟通协调,多次辗转奔波和跑办手续,争取资金,使地铁农贸市场200余户商户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同时,为了配合施工单位更好更快进场施工,邯山区市容环卫局安排城建科和园林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对道路拓宽范围内的222株绿化苗木和17个路灯灯杆进行了迁移,为工程施工扫清了障碍,并积极协调邯郸市市政公司施工单位进场设置工地围挡、清理现场杂物。施工单位将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原则,先行铺设154米雨水管线,然后进行路面施工。(韩艳萍常旭清)

相关新闻

“购物返款”系列诈骗案被邯郸市邯山区告破

2016-09-26 14:50:35

近日,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购物返款”诈骗案,抓获嫌疑人4名。9月23日,该分局在邯山广场举行系列诈骗案退赃大会,向群众退还涉案赃款7万余元。

邯郸邯山区重点项目支撑经济强区建设

2016-09-14 10:03:23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多重困难叠加的形势,邯山区把脉区情,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机遇,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引爆点、园区开发为龙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需求侧刺激为拉动、创业创新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建设经济强区。

邯山区火磨小学女足获首届“市长杯”赛冠军

2016-09-09 19:08:16

9月6日—8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暨2016年邯郸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市体育场举行。邯山区火磨小学女子足球队以六战六捷的全胜战绩,夺得首届“市长杯”比赛冠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