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行长程远国一行

2016-10-20 14:28: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行长程远国一行。副市长褚继田参见会见。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行长程远国一行。副市长褚继田参见会见。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程远国一行表示欢迎,向建设银行河北分行一直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邯郸正处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我们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不懈调结构、转方式,钢铁、煤炭等传统产业发展的质量效益不断提高,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现代服务业、房地产业繁荣活跃,全市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既为建设银行河北分行在邯发展带来了诸多机遇,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建设银行河北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邯郸,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为建设银行河北分行等金融机构在邯开展业务合作,提供优质周到服务。

    程远国表示,邯郸金融生态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充分利用好金融政策,不遗余力地加大对邯郸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邯郸城市建设和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

2016-10-20 14:26:17

10月1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肥乡区负责同志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共商企地携手发展大计。

王会勇主持召开邯郸全市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调度会

2016-10-19 14:27:30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王会勇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 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2016-10-10 14:34:19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10-09 11:10:31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王进江、侯华梅、武金良、孟广军、褚继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