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者获表彰

2016-10-20 14:56: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邯郸学院举行。

    10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邯郸学院举行。

    会议对在本届太极拳运动大会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王国行等122名优秀志愿者和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两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进行了表彰。大会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表彰会上,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展现了邯郸古城的文明友善,今后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最美的“邯郸名片”。此次表彰既是对参与本次太极拳大会志愿者的肯定,也是对我市所有青年志愿服务队伍的鼓励。(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交警整作风工作会召开

2016-10-20 14:54:01

10月19日,邯郸市召开交警“鼓劲加压整作风、再创新高展风采”工作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天蓝水清树绿地净 “邯郸后花园”更显生态美

2016-10-20 14:53:35

在“美丽乡村”创建过程中,成安县以打造邯郸市“后花园”为目标,紧紧围绕“保护”和“发展”两大主题,坚持净为底色、绿为本色的原则,积极推进12个专项行动,着力打造23个景区带动型、城郊休闲型、名村名镇型、特色产业型等乡村旅游示范村。

河北省非煤矿山企业全员安全培训会在邯郸举行

2016-10-20 14:50:37

10月18日,全省非煤矿山企业全员安全培训工作交流现场会在五矿集团邯邢矿业有限公司北洺河铁矿举行。省安监局副局长刘春增出席。

邯郸魏县六旬老人自办抗战遗物展

2016-10-20 14:48:18

连日来,在邯郸魏县城区望远街中段,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围在“魏县民间筹建抗日纪念展览馆”抗战遗物展参观台前,拿着抗战老物件爱不释手。

邯郸社会各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

2016-10-20 14:47:12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我市社会各界举办各种纪念活动,传承长征精神,建设美丽邯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