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天网”锁定嫌疑人 破获系列盗窃案9起

2016-10-20 15:35:2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彭城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一名专门盗窃水果蔬菜摊位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9起。

    近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彭城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一名专门盗窃水果蔬菜摊位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9起。

    10月13日16时许,峰峰矿区彭城派出所接到一水果摊摊主报警,称他在摊位搬运货物时,放在拉货车内的手机和钱包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受害人进行详细询问。通过对周边摊位的走访和近期类似警情的汇总、分析,民警发现该案与辖区近日几起案件的作案时间、规律、特点有相似之处。民警介绍,这几起案件都是发生在人群较集中的街市,犯罪嫌疑人趁摆地摊的摊主招揽生意或搬运货物时疏于看管财物而伺机盗窃。

    对此,民警迅速展开行动,他们通过调取天网监控,锁定了一名形迹可疑的人员。10月16日,民警蹲点将犯罪嫌疑人武某民抓获。经审讯,武某民对其10月13日盗窃水果摊主手机和钱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他还供述在彭城、市区等多地盗窃财物8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燕妮通讯员王长江)

相关新闻

峰峰:开启新一轮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潮

2016-10-20 15:06:51

围绕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峰峰”的宏伟蓝图,该区除了“底气十足”,更是“动作频频”。

峰峰特色农业经济按下快进键(图)

2016-10-18 14:31:27

在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的过程中,该区逐渐摸索出了一条以特色种植为基础、深加工为导向、多种业态协调发展的产业化发展之路。

邯郸峰峰微电影《我是警察》荣获二等奖

2016-10-17 14:40:31

近日,第二届全国公安民警“三微”大赛结果揭晓,由邯郸峰峰矿区公安分局报送的微电影《我是警察》荣获二等奖,是河北省微电影类唯一获奖作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