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6-10-21 14:33: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武十周、郑金平、齐景海、李永科、李惠玲、李士海和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10月20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武十周、郑金平、齐景海、李永科、李惠玲、李士海和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的意见;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相关委员会拟提交常委会审议的议题。

    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5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2016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履行侦监职能,提升司法公信力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快拓展三产,培育现代服务业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消防“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邯郸市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消防“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水网建设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

    彭学增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文件精神,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学习文件精神与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法规制定、执法检查、普法宣传、视察调研等工作,抓紧时间、过细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郑志磊)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邯郸山水文苑社区支行开展“社区居民拜访行”活动

2016-10-21 11:14:58

为扩大客户群体,推广产品,民生银行邯郸山水文苑社区支行于10月19日开展“社区居民拜访行”活动,深入居民楼“挨家挨户”进行拜访。

邯郸63路公交车司机态度差 已向乘客道歉

2016-10-21 09:39:2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63路公交车司机态度差 拒绝等带孩子乘客下车”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司已责令驾驶员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当事人表示谅解,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邯郸4岁女童患罕见疾病 大爱父母争相捐肝救女

2016-10-21 08:57:22

10月12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邯郸4岁女童小雪(化名)正准备住院,做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