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在邯召开

2016-10-21 14:43:4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0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邯郸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以下简称“安责险”)推进工作南片区会议。

    10月20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邯郸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以下简称“安责险”)推进工作南片区会议。

    会上,南片区各市安监局主管局长逐一介绍各市安责险推进情况,国寿财险各市分公司分管领导汇报了各自安责险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究讨论,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全省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新强调了在全省安全生产领域引入保险机制对我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的。充分认清安责险的好处和优势;强化考核。以考核为向导,继续把安责险考核列入目标考核之一;密切互动。借助保险公司这支力量参与安全监管,加强联系齐心协力确保安责险工作再上新台阶。(尚文泉 韩超)

相关新闻

邯郸63路公交车司机态度差 已向乘客道歉

2016-10-21 09:39:2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63路公交车司机态度差 拒绝等带孩子乘客下车”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司已责令驾驶员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当事人表示谅解,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邯郸4岁女童患罕见疾病 大爱父母争相捐肝救女

2016-10-21 08:57:22

10月12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邯郸4岁女童小雪(化名)正准备住院,做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