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高层来邯洽谈 王进江参加座谈

2016-10-21 14:45: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0日,恒天集团副总裁兼恒天重工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一行来邯,就恒天集团与我市下一步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座谈。

    10月20日,恒天集团副总裁兼恒天重工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一行来邯,就恒天集团与我市下一步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座谈。

    王进江对李晓红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对恒天集团关心支持邯郸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邯郸为加强与恒天集团的项目合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双方以动为先,通力合作,积极配合,加快合作项目的有序推进,通过深化合作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李晓红表示,恒天集团愿意本着合作与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推动双方的产业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恒天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27.59亿元,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169家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该集团以纺织机械、纺织品服装生产和贸易为主业,企业分布在国内20余个省市及境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63路公交车司机态度差 已向乘客道歉

2016-10-21 09:39:2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63路公交车司机态度差 拒绝等带孩子乘客下车”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公司已责令驾驶员向当事人赔礼道歉,当事人表示谅解,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邯郸4岁女童患罕见疾病 大爱父母争相捐肝救女

2016-10-21 08:57:22

10月12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邯郸4岁女童小雪(化名)正准备住院,做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