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举办“新长征新成安”徒步行公益活动

2016-10-21 23: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1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邯郸成安县举办了“新长征•新成安——共创文明县城、追寻红色足迹、建设美丽乡村”徒步行公益活动,县直各单位代表、户外运动爱好者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意气风发,劲头十足,沿着徒步行路线体验和感受成安的发展变化。

    河北新闻网讯(岳艳峰、张亚磊、董源)10月21日,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邯郸成安县举办了“新长征•新成安——共创文明县城、追寻红色足迹、建设美丽乡村”徒步行公益活动,县直各单位代表、户外运动爱好者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将该县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人民广场、雪涛桥、曲村等节点,串联成一张“城市长征路线图”。并在途中安排成安人民广场、新赵都、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三个节点,参与人员在这三个途经点由志愿者发放节点标识,集齐三个标识后,在美丽乡村重点村曲村参加抽奖活动,激发大家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据了解,成安县有毛主席视察成安纪念馆、成安烈士陵园、成安抗日纪念碑和纪念馆、邯郸战役烈士墓群等一批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该县以此次徒步行公益活动为契机,结合开展的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美丽乡村建设等,激励全县上下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为建设实力成安、活力成安、美丽成安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唱响河北”大型公益文化演出项目21日正式启动

2016-10-21 17:58:57

10月21日下午,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北京(河北)梵净意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唱响河北”歌曲征集推广系列活动暨“我为河北做点事”文化巡礼活动正式启动。

莲池兴华苑社区举办百善家宴公益活动

2016-10-20 16:48:03

10月13日,兴华苑社区携手社区书院、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百善家宴公益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吃饺子等,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衡水市武邑县公益广告宣传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0:56:44

走进武邑,在县城出入口、广场、公园及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都有围绕文明县城创建以及社会公德等主题设立的公益广告,一组组、一幅幅遍布城乡的公益广告正在通过艺术的表现手法和新颖的表达方式,传递着崇德尚善的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