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调用九百吨储备粮油救助灾区群众

2016-10-24 11:05: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确保今冬明春及延续阶段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邯郸市共动用904.1吨市级储备粮油用于救灾,其中储备大米423.8吨,面粉423.8吨,食油56.5吨。

    为确保今冬明春及延续阶段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邯郸市共动用904.1吨市级储备粮油用于救灾,其中储备大米423.8吨,面粉423.8吨,食油56.5吨。

    10月20日上午,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河北鼎康粮油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市级储备救灾成品粮油调运工作。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在检查工作时说,市委、市政府动用市级储备成品粮油救灾是支援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也是对我市粮食应急工作的重要检验。各调出单位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科学组织、协调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将市级储备成品粮油运送到灾区指定位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灾区群众的心坎上。(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平山民警救助智障女助其回家

2016-10-24 10:55:30

10月12日晚10时许,平山县公安局回舍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名中年妇女在某村戏台前哭泣,群众问话,该女子不搭话,反而性绪失控,放声大哭。

沧州老汉突发旧疾警民齐心救助

2016-10-24 10:33:27

日前,一名老汉外出遛弯途中旧病复发,突然晕倒不省人事,好心市民见状报警求助。巡警赶到时老人已恢复意识,确定老人无恙,巡警当即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沧州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

2016-10-24 10:14:15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河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将在我市实施,我市首批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即日起可向沧州慈善总会和所在县(市、区)慈善会自愿提出申请。

石家庄市慈善救助金惠及45户困难家庭

2016-10-21 09:27:08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共发放救助金10万元,共救助45户困难家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