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在邯郸召开

2016-10-24 14:12: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0日,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邯郸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以下简称“安责险”)推进工作南片区会议。

    10月20日,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邯郸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以下简称“安责险”)推进工作南片区会议。

    会上,南片区各市安监局主管局长逐一介绍各市安责险推进情况,国寿财险各市分公司分管领导汇报了各自安责险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究讨论,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对全省前一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新强调了在全省安全生产领域引入保险机制对我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的。充分认清安责险的好处和优势;强化考核。以考核为向导,继续把安责险考核列入目标考核之一;密切互动。借助保险公司这支力量参与安全监管,加强联系齐心协力确保安责险工作再上新台阶。(尚文泉韩超)

相关新闻

邯郸主城区快递服务调查评议结果出炉 九成消费者表示满意

2016-10-24 14:09:38

10月20日,邯郸市消费者协会和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主城区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评议活动通报会。统计结果显示,消费者对邯郸市快递行业服务满意度超过90%。

邯郸文明交通探访:非机动车,文明行驶了吗?

2016-10-24 11:21:01

近期以来,邯郸市开展了“文明交通”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规范交通行为,做文明邯郸人。与此同时,有关部门也展开治理行动。

1-9月邯郸市查处食药违法违规案件1714起

2016-10-24 11:17:56

10月21日,邯郸市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通报了邯郸市今年食药监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四期开工 打造邯郸新经济增长极

2016-10-24 11:11:44

    10月21日,位于邯郸武安市的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可谓喜事连连,奥钛材料四期工程和银隆电池四期工程在这里正式开工,旨在打造全球最大的钛酸锂纳米材料生产基地、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生产基地。

未来两天冷空气“卷土重来” 邯郸市民请注意防寒保暖

2016-10-24 11:08:19

新的一周,从阴雨秋寒中走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频繁南下的冷空气,正是造成近期阴云聚会、秋雨缠绵、气温起伏的原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