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16-10-25 14:21: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4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4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各县(市、区)五个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王进江指出,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都有一定进展,但总体进展仍不理想,进度很不平衡。各县(市、区)务必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在土地整治专项行动上,要抓紧时间、确保进度;在露天矿山污染整治专项行动上,要深度整治、保二争一;在违法用地整改专项行动上,要拆补并重、确保清零;在闲置土地处置专项行动上,要分类施策、高效利用;在不动产统一登记专项行动上,要按期交账、发新停旧,确保到期完成任务。

    会上,王进江还就实心粘土砖瓦窑集中清理后反弹问题、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整改事宜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市开展特殊药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6-10-25 14:20:41

近日,邯郸市组织开展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药品生产、使用企业特殊药品管理意识,明确管理职责,保证合法、安全、合理使用特殊药品,防止流入非法渠道。

邯郸1至9月办理出口退税逾7亿元

2016-10-25 14:16:47

1-9月份,国税部门共为242户企业办理出口退税7.09亿元,同比增长16.5%,增加10052万元。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周末“相声喜乐汇”活动

2016-10-25 10:38:11

为进一步回馈高端客户,提升与客户间的密切度,10月21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邯郸东街剧场举办了周末“相声喜乐汇”高端客户回馈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