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名单出炉 邯郸两人上榜

2016-10-25 14:48:0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就“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发出通报,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10位“最美政法干警”,其中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谷会娟、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和村派出所副所长杨振海名列其中。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就“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发出通报,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10位“最美政法干警”,其中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谷会娟、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和村派出所副所长杨振海名列其中。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政法系统先进事迹和模范人物,充分展示全省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全社会礼敬模范、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凝聚力量,为“美丽河北”建设增光添彩,今年6月份以来,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经个人自荐、群众推介、组织推荐、媒体公示、事迹巡展、会议推选,最终确定10名同志为“最美政法干警”。

    通报指出,这些同志是全省政法干警的优秀代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的在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面前勇往直前、舍生忘死;有的长期战斗在隐蔽战线,甘当无名英雄;有的一心为民、公正司法,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有的扎根基层,数十年如一日服务百姓、化解纠纷,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建设根本要求,是广大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进一步提高改革的精细化水平

2016-10-25 14:46:44

10月24日上午,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邯郸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

2016-10-25 14:45:23

记者从邯郸市2016唐山世园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0月16日,在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会上,唐山世园会室外展园国际竞赛评选结果揭晓,邯郸园获得唐山世园会组委会特等奖。

邯郸磁县整治占道晒粮 确保道路通畅

2016-10-25 14:38:31

近期,磁县针对部分村民占用城区道路晾晒粮食的现象进行专项整治,规范占用城区道路打场晒粮行为。

“寻找乡村名嘴”河北赛区总决赛在邯郸广平举行

2016-10-25 14:34:45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国乡村之声、河北农民广播举办的“寻找乡村名嘴”大型主题活动,河北赛区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广平县胡堡村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