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改革 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2016-10-25 14:48:5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会勇听取国企改革工作汇报时强调

    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改革

    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10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过细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改革,最大限度释放经济发展活力。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副市长孟广军出席会议。

    王会勇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企业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和企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破解各种难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国企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会勇强调,当前,国企改革面临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深入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要坚持过细工作,把妥善安置职工放在首位,尤其要加强与企业职工的沟通协商,以过细工作赢得大家的理解、信任和支持,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市直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推进国企改革工作依法、依规、高效进行。(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10-24 14:21:32

10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就做好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会勇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行长程远国一行

2016-10-20 14:28:17

10月1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行长程远国一行。副市长褚继田参见会见。

王会勇主持召开邯郸全市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调度会

2016-10-19 14:27:30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