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水厂路改造26日竣工(图)

2016-10-25 14:58:3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水厂路(中华大街—光明大街)路段进行了道路改造工程。

 邯郸水厂路改造26日竣工(图)

   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水厂路(中华大街—光明大街)路段进行了道路改造工程。

    记者了解到,水厂路(中华大街—光明大街)路段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周边环境较为复杂,紧邻菜市场、饭店、商铺、居民区等,道路交通繁忙,每天承载着大量市民的出行活动。由于车辆过往密集,该段道路损毁情况已经越发严重,出现了多处不同程度的破损和坑洼,虽然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已经多次对该段道路进行过修补,但还是难以根治问题的发生。

    主城区内的小街巷是城市路网的“毛细血管”,也是市政设施直接服务于民的基础载体,小街巷综合改造工程一直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道路是否能够安全顺畅地通行是市民关注的重点,也是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的重心。为了方便周边群众的出行便利,市政工程管理处派出技术人员多次现场考察,制定出了合适的施工技术方案,10月16日开始对水厂路(中华大街—光明大街)路段进行主次干道大修,工程采取路面铣刨维修方式,对下沉破损部位进行垫补,铺筑沥青浇面,改造总面积达8940平方米,预计10月26日竣工。

    改造后的水厂路将一改昔日脏乱差的旧貌,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干净舒心的出行环境。(记者曹璐 通讯员李英徐洁)

相关新闻

沧州市区13个老旧小区完成热力管网改造

2016-10-25 11:13:18

今年,我市对沧运宿舍、嘉福园小区、西环小区等13个老旧小区的二次管网进行改造,改造费用800万元,已有95%工程完工,预计10月底前全部完成改造并具备使用能力。

河北华夏幸福结束7轮不胜 佩帅改造成效初显

2016-10-25 11:09:16

带队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战绩并不出色——但华夏幸福俱乐部上下普遍认为,成绩和比分并不能掩盖佩帅给球队带来的变化。

聚焦农村危旧房改造:农民宁可欠债也要盖大房子

2016-10-23 13:44:10

农村危旧房改造,是尊重群众意愿,还是考虑长远?记者近日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做了相关调查。

赞!保定市人民体育场将全方位升级改造(图)

2016-10-21 21:42:36

10月15日,保定容大足球队成功冲入中甲联赛,但球队主场所在地保定市人民体育场却并不符合中甲联赛场地标准。笔者从保定市体育局独家获悉,本月下旬,人民体育场全方位升级改造工程将启动,预计改造后的新体育场于2017年3月前投入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