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农村淘宝商备战“双十一”

2016-10-27 14:40: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农村淘宝邯郸地区2016年“双十一”启动大会在馆陶县召开,馆陶县、大名县、肥乡区等县区60余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加。

    近日,农村淘宝邯郸地区2016年“双十一”启动大会在馆陶县召开,馆陶县、大名县、肥乡区等县区60余名农村淘宝合伙人参加。

    农村淘宝服务站是农村合伙人与淘宝网合作建立的快递代购点,为村民提供收发快递、购买车票、手机充值、农资代购、小企业贷款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各县农村淘宝负责人就如何用物美价廉的商品、优质的服务为村民带去便利和实惠等问题给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方法。参会的农村淘宝合伙人、淘帮手也结合自身经营实际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参加农村淘宝‘双十一’活动,其最重要的意义不在于完成多少成交额,而是要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农民参与到网购狂欢节中来,更好地营造农村消费氛围,引起社会对农村电商的关注。”农村淘宝馆陶县寿东村负责人说。

    自农村淘宝落户馆陶县以来,不停刷新着该县农村居民的网络消费纪录。农村淘宝服务站已具备网络代购、小额信贷、收发快递、充值缴费等服务功能。截至目前,该县农村淘宝成交额累计达3500余万元,累计订单突破47万单,旺农贷发放100余万元。(记者谢国英通讯员韩杰)

相关新闻

馆陶“腾笼换鸟”促发展

2016-10-25 15:19:08

近日,馆陶县对长期停滞不前的梁山挂车、中小企业孵化园等“僵尸项目”启动退出机制。

馆陶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10-15 22:34:36

日前,在馆陶县实验小学,馆陶县交警大队民警详细地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这是该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

邯郸馆陶查扣5辆违规违法校车

2016-10-13 14:39:34

近日,邯郸馆陶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各中小学、幼儿园运营的校车开展隐患大排查,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