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正式揭牌

2016-10-27 10:1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6日上午,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揭牌暨知名高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黄瓜小镇翟庄村隆重举行。

图为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揭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0月26日上午,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揭牌暨知名高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黄瓜小镇翟庄村隆重举行。据悉,这是该县青年发展与世界青年紧密联系的一次开创性活动。

    据了解,馆陶青年国际交流中心坐落在黄瓜小镇翟庄村,下设青年国际交流中心、创客坊和青年客栈三个版块。该中心本着“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引导青年”的宗旨服务全县青少年,致力于打造青年人自己的集生活、学习、创新创业、休闲、交流于一体的服务平台。主要负责基础团务综合服务、青年就业咨询、业务培训、志愿者注册管理、沙龙等,为青年搭建思想碰撞、经验交流、头脑风暴的交流平台,为国际留学生、高校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

    知名大学校外实践基地由馆陶县与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以及河北工程大学团委和丰台区团委在黄瓜小镇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建设。该基地的成立加强了该县与各高校的县校合作,为大学生和各国留学生校外实践、了解中国乡村科研成果转型提供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现场,馆陶县还与河北经贸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进馆陶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国际化。仪式结束后,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国际留学生先后参观了黄瓜小镇、青年国际交流中心、创客坊、青年客栈、美丽乡村大学。

相关新闻

馆陶“腾笼换鸟”促发展

2016-10-25 15:19:08

近日,馆陶县对长期停滞不前的梁山挂车、中小企业孵化园等“僵尸项目”启动退出机制。

馆陶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10-15 22:34:36

日前,在馆陶县实验小学,馆陶县交警大队民警详细地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这是该县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

邯郸馆陶查扣5辆违规违法校车

2016-10-13 14:39:34

近日,邯郸馆陶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对各中小学、幼儿园运营的校车开展隐患大排查,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馆陶黄梨小镇拐渠村建成全国最大晚秋黄梨基地

2016-10-12 09:46:26

黄梨小镇拐渠村是馆陶县今年重点建设的特色小镇之一。今年初,馆陶县房寨镇根据拐渠村既有产业和红色资源优势,按照“先富后美、产业带动”的思路打造黄梨小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