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咒“孩子养不大” 霍建华一句话霸气护妻

2016-10-31 08:5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有酸民频频发文攻击林心如“逼婚”、“捆绑炒作”,甚至更有针对胎儿留下恶毒评论,继她忍无可忍、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后,老公霍建华出席活动时也对此吐露想法。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林心如与霍建华5月20日宣布10年好友升格为恋人后,随即认爱、结婚、怀孕全在半年间完成,粉丝见偶像找到幸福无不感到高兴,却有酸民频频发文攻击她“逼婚”、“捆绑炒作”,甚至更有针对胎儿留下恶毒评论,继她忍无可忍、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后,老公霍建华出席活动时也对此吐露想法。

    林心如和霍建华进展超快速,或许是有疯狂粉丝受不了偶像在半年内,突然从单身变成人夫,现在还是个准爸爸,开始骂她“逼婚”,指称是她威胁逼迫男方结婚,最后甚至把攻击目标转向她肚里的宝宝,“没资格当母亲”、“怀孕了不一定能生下来,生下来也不一定能养活”等留言一个比一个更狠毒,她28日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希望留下恶毒评论的网友适可而止。

    而霍建华28日到青岛宣传新片《捉迷藏》时,疑似因太过劳累加上天气转凉而感冒,虽然为防模糊焦点,拒绝回答任何与私生活相关的问题,不过29日再出席活动,对于老婆遭受恶意攻击,他霸气地回:“不用理他们就好了!”

相关新闻

林心如身怀六甲霍妈曾帮瞒 霍建华回应婚礼黑着脸

2016-10-27 16:05:47

林心如7月底和霍建华结婚,两人近日双双现身台北,她快满6个月大的孕肚更是首度曝光啦!

林心如6月孕肚首曝光 与霍建华十指紧扣散步安胎

2016-10-27 08:55:54

心如7月底和霍建华结婚,2人10年友情变爱情超浪漫,两人近日双双现身台北东区,被粉丝拍下十指紧扣的恩爱画面,6个月大的孕肚首度曝光

好友变恋人!林心如自曝和霍建华相爱过程

2016-10-27 08:39:39

林心如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格成夫妻,近日受访时透露原本一直不敢跨越“友情”这条线,最后试着突破,才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