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到临漳调研指导落实“两个责任”工作

2016-10-31 14:38:1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到临漳县调研指导落实“两个责任”工作。

    10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到临漳县调研指导落实“两个责任”工作。

    魏吉平深入到临漳镇东烟寨村,实地了解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听取临漳县委、县纪委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的汇报。

    魏吉平强调,当前要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县委、县纪委要认真履职尽责,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一项不拉地圆满完成。积极推进巡察监督,继续保持反腐败工作高压态势,积极探索落实“四种形态”的新途径、新办法。二要认真做好县级纪委机构改革工作。抓紧推进县纪委机构改革,建立县委巡察机构。三要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广“两延伸、两提高”工作模式,严格执行好农村“民主议政议廉日”制度,切实提高农村基层干部规范用权水平和纪律监督水平。四要认真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严格执行“九个一律、九个严禁”等换届纪律,毫不松懈地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乔海龙)

相关新闻

临漳:清洁能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30 18:40:53

全国农村沼气建设先进县临漳县利用世行贷款建设的秸秆沼气联户供气及沼肥综合利用工程,总投资7309.63万元,将于11月投产运行。

邯郸临漳:《曹魏典故》正式出版

2016-10-25 15:03:12

日前,记者获悉,邯郸临漳县学者黄浩历时2年编写的《曹魏典故》一书正式出版。

临漳县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2016-10-25 10:22:08

10月13日,临漳县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以超常的举措、超常的力度,凝聚共识、鼓劲加压、强势攻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临漳实现“科学跨越、增比进位,绿色崛起、富强美丽”,增强发展后劲奠定坚实基础。

邯郸临漳开启农村实用人才“三强模式”

2016-10-24 14:14:53

邯郸临漳县围绕扶贫工作,开启农村实用人才强技能、强活力、强管理“三强模式”,着力培育新型农村实用人才,让“土专家”、“田秀才”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引领者。

临漳农民犁出千年石狮无偿上缴 鉴定为东魏北齐时期产物

2016-10-21 10:32:11

邯郸市临漳县香菜营乡马营村村民郭树平在犁地时无意中发现了一件石狮,经相关专家初步鉴定,该石狮为东魏北齐时期的产物,距今约1500年之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