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助阵《玩命直播》 杨洋替身狂圈粉

2016-11-01 09:17:1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玩命就要玩得彻底一点”,在这一口号下,发布会的助阵嘉宾SNH48的七位成员也加入到“玩命”游戏中,状况频出的同时,皆连呼过瘾。

    SNH48助阵《玩命直播》 杨洋替身狂圈粉

     吃蟑螂、喝芥末饮料、一口气吞掉整盒方便面……10月30日晚,由晶采文化传媒、来疯直播联合出品的大型主播养成综艺挑战直播秀《玩命直播》在长沙举行了上线发布会,来疯直播CEO张宏涛、晶采文化传媒董事长助理段文超、节目制片人李俊贤等主创人员率7位“玩命”主播一同亮相,上演了令观众吃惊的“玩命”挑战。

    “玩命就要玩得彻底一点”,在这一口号下,发布会的助阵嘉宾SNH48的七位成员也加入到“玩命”游戏中,状况频出的同时,皆连呼过瘾。而此前已确认加盟的人气成员莫寒因摔伤无法出席,则录制了视频为节目送上祝福:“祝《玩命直播》发布会圆满成功,节目收视长虹。”

    值得注意的是,7位主播不仅在《玩命直播》中完成各种刺激惊险的挑战,还将成为公益话题的传播使者,力求用“玩命”的方式,吸引公众关注公益、投身公益。

    蟑螂吃不停:“玩命”游戏SNH48惨遭惩罚

    一向有国民美少女之称的SNH48组合,这次为《玩命直播》发布会派出了强大助阵团。许杨玉琢、陈怡馨、李清扬、郝婉晴、徐晗、吴燕文、林楠七人不仅为发布会带来了《悬铃木》、《爱的幸运曲奇》、《无尽旋转》三首歌曲的唱跳表演,还接受挑战,与七位主播上演了一场“玩命”PK战。

    在主持人要求下,SNH48先后与七位主播进行了“甩便利贴”、“爱的爆爆”、“食物接力”三场挑战,尽管徐晗和许杨玉琢等人拼尽全力,却依然败北,在众目睽睽下,接受吃蟑螂、喝恐怖饮料的惩罚。当看到满满一盘经过处理可食用的蟑螂端上来时,SNH48众成员吓得花容失色,吴燕文甚至放言“退团”。

    仅仅是发布会,助阵嘉宾和主播们便在现场大吃蟑螂,这令很多观众好奇,在节目正式上线时,主播们挑战的任务到底“有多玩命”。对此,节目制片人李俊贤介绍,《玩命直播》就是要通过这种挑战最大化地挖掘主播潜能。在未来连续三个月不间断的直播中,这七位主播可能会挑战更加意想不到的任务,每周六的挑战赛,则神秘又猎奇,挑战人性底线。此外,为了更好地打造这种主播培养的节目模式,制作方还邀请到话题性艺人在每周五作为当周获胜主播的助阵嘉宾,为主播的进阶之路锦上添花。

    节目制作方介绍,在主播“玩命”拼人气的同时,也是在“玩命”吸引观众们关注公益。在节目播出结束后,主播们获得的打赏收益,将有一部分用于公益事业,而在节目播出过程中,主播们也将向粉丝们不断传递公益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投身公益。

相关新闻

组图:SNH48成员与牛共舞 MV演绎西班牙风情

2016-09-28 14:21:55

SNH48大秀美腿,鞠婧祎,赵粤,张语格,张丹三,许佳琪,万丽娜,邱欣怡,莫寒,陆婷,刘炅然,林思意,李艺彤,黄婷婷,冯薪朵,戴萌,曾艳芬,李艺彤斗牛瞬间,李艺彤斗牛士造型,李艺彤斗牛,新浪娱乐讯 近…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被指整容 “SNH48”美女不止她一个

2016-09-12 17:57:32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出道前的照片,网友直呼:“根本就是两个人啊!”鞠婧祎拥有甜美脸蛋,被封为“4000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知名度甚至红到日本。

宋丹丹批偶像团体SNH48:纯属是瞎胡闹的!

2016-08-12 15:10:35

一向对选手最为宽容的宋丹丹却一改往日态度,保持己见,并且直接无视郭德纲在一旁的耳边风“挺好、挺好”,直接批判节目,“你们啊,纯属是瞎胡闹的。”

SNH48神秘加盟《超能太阳鸭》 首爆《早安梦幻岛》MV登热榜

2016-07-05 10:45:29

近日,由枫海影业出品定档7月15日的3D动画电影《超能太阳鸭》曝光了由超人气偶像女子天团演唱的主题曲《早安梦幻岛》MV。

SNH48队员加盟《盖世音雄》 与鸟叔频互动

2016-06-08 12:01:55

名誉全球的鸟叔作为队长携手同组队员SNH48及“韩国hiphop大势男团”iKON,将与乐坛大咖王力宏 、庾澄庆、凤凰传奇带领的战队开启一场电音争霸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