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2016年秋冬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

2016-11-01 14:32: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9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秋冬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秋冬季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

    10月29日,邯郸市召开2016年秋冬季城市绿化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秋冬季主城区园林绿化工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邯郸市2016年秋冬季城市绿化实施方案》。方案要求秉持“绿美邯郸”理念,将城市绿化提升行动不断推向深入,继续推进道路、公园、广场游园、庭院、裸地五大体系绿化,加快推进“两高、两口”、赵都新城等重点区域绿化建设,实现城区绿量明显增长,绿化品质明显提升。

    武金良要求,面对新区划调整,各级各部门要对接好工作,新建区要增加中心城区概念,认真执行好主城区绿化标准。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季节,集中力量,迅速开展行动,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秋冬季绿化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推进城市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城市园林绿化工作的新飞跃。(记者张文平)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6-11-01 14:31:45

10月3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河北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邯郸市纪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4:30:46

10月28日,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4:30:10

10月31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邯郸社会各界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图)

2016-11-01 14:27:53

连日来,邯郸市社会各界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图为肥乡区东漳堡乡党员干部通过报纸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邯郸市民卡又添新用途 商场超市可刷卡购物

2016-11-01 14:26:41

自10月28日起,邯郸市市民卡又增添一项新功能——轻刷卡片,即可瞬间完成在商场、超市内的消费支付。当天,市民卡新功能签约仪式在阳光集团美术馆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