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43家餐厅装上净化器

2016-11-01 14:41: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广平县开展餐饮行业油烟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43家餐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减少了油烟排放。

    近日,邯郸广平县开展餐饮行业油烟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43家餐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减少了油烟排放。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开展,该县加强对餐饮行业监管力度,要求县城主城区内餐饮服务单位需全部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对未按期安装到位的餐饮服务单位依法进行处罚。对已安装投入使用的定期进行检查,发现油烟净化设施运行不正常和油烟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的,严肃查处。据悉,一个中型餐厅炒灶每小时产生油烟2000立方米以上,按每天厨房运行5小时计算,每天排放10000立方米的油烟,给43家餐厅安装净化器,一年将累计减少1.57亿立方米的油烟排放。(梁婧鹏张冠军李顺金)

相关新闻

“寻找乡村名嘴”河北赛区总决赛在邯郸广平举行

2016-10-25 14:34:45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国乡村之声、河北农民广播举办的“寻找乡村名嘴”大型主题活动,河北赛区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广平县胡堡村举行。

广平县公安局开展“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

2016-10-24 14:52:40

  广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走进该县中小学校开展“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通过模拟抓捕歹徒、传授擒敌技巧、快速救助伤员等,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校园安全防卫水平。

邯郸广平:爱心老师教留守学生巧做“树叶画”

2016-10-22 18:36:14

今年9月河北广平县明德小学30名爱心老师成立了留守学生“假日课堂”。爱心老师帮助照看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学生,义务为他们辅导功课,组织他们参加社会实践。

邯郸广平县以精神文明建设助推文明县城创建

2016-10-20 15:11:45

今年,广平县启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后,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多措并举,让“文明”深深融入百姓生活之中,让这座县城更有文化、更具内涵、更具发展动力。

邯郸广平禁烧“三不”确保全县秸秆实现全量化利用

2016-10-20 15:08:59

在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中,广平县注重宣传引导、综合利用和秸秆清运,力争实现秸秆不焚烧、资源不浪费、环境不污染的“三不”目标,确保全县秸秆实现全量化利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