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7个项目集中开工 引入“三高一低一适应”项目

2016-11-01 14:52: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8日上午,总投资45.6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在邯郸永年区中关村永年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涉及高新技术、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10月28日上午,总投资45.6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在邯郸永年区中关村永年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涉及高新技术、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该区将引入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投资回报、低碳环保、适应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三高一低一适应”型大项目好项目为抓手,大力实施“一十百千”工程,全力增强该区的综合实力。全区在抓牢永洋特钢产业园、鑫方盛标准件产业城等兴区立区项目的同时,全力推进多业态项目建设。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包括金力电池材料项目二期、名仁国际建材物流基地、圆通邯郸转运中心仓配一体化等重点项目,都是该区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的成果,将成为该区对接城区经济、发展城区经济的有力支撑。

    其中,中关村永年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是该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的重要成果,主要建设医疗保障区、康复养老中心等,建成后,新增医疗床位600张,养老床位500张。届时,一个兼具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的医养结合机构将凸显活力,进一步丰富该区三产服务业态,进一步推动全区乃至全市养老服务业向社会化方向迈进。

    同时,圆通邯郸转运中心仓配一体化项目,总投资3.34亿元,占地120亩,致力于建设河北(邯郸)区域管理总部基地和跨境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发展以邯郸为中心的冷链仓储物流服务新业态,设立国内航空物流干线网络和地面汽运干线网络,并为区域内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洺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1.88亿元,工程实施后,在城区北部沿河形成绿化面积约60.48万平方米,河道内形成宽300米、平均水深2米、总面积78.12万平方米的梯级水面。(赵明少飞)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青青建筑集团欠薪 将分批次支付

2016-11-01 09:38:4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永年青青建筑集团打工 至今被欠薪”的问题,永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该局协调,青青建筑集团所拖欠工人工资将分批次进行支付。该局表示将全力协调,督促青青集团尽快支付剩余拖欠工资3万余元。

邯郸永年区:牌子变了劲头不变

2016-10-27 14:30:13

    近日,永年区召开“理清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紧围绕“撤县设区后,我们该怎么干”,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加快融入主城区步伐。

邯郸永年区四项措施辨识管控安全风险

2016-10-25 14:30:19

邯郸永年区日前通过采取明确目标、确定试点、严格管控、帮扶指导等措施,辨识安全风险716处,推动企业自查隐患410项,对全区进行有效安全风险管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