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国税局“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

2016-11-02 14:32: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广平县国税局以“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提升纳税人办税幸福指数。

    邯郸广平县国税局以“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提升纳税人办税幸福指数。

    一是及时服务。在联合办税服务大厅设置营改增绿色通道、政策咨询服务台,及时为纳税人进行事务办理和政策咨询。二是全时服务。积极推进“互联网+税务”的办税模式,开通网上云办税厅,建立了“营改增税企交流群”“进出口业务交流群”等微信交流群,税务干部24小时在线。三是延时服务。针对营改增以来业务激增,适时推出延时服务的暖心举动,并且郑重向纳税人承诺“为纳税人办理完毕所有业务才会下班”。四是限时办结。利用网站、大厅展板等平台告知纳税人涉税事项办理流程、时限及所需文书,不断简化办税流程;窗口按照“前台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的要求提供“一站式”服务,降低纳税人办税时间。(赵茹)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东胡堡村:留守妇女巧手编出致富路

2016-11-01 15:28:02

“在家不误接送孩子上下学,不误照顾老人,不误种地,一月还能收入1200多元,这都是县水利局给我们引进藤椅编织项目带来的好处”。

邯郸广平县43家餐厅装上净化器

2016-11-01 14:41:07

近日,邯郸广平县开展餐饮行业油烟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43家餐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减少了油烟排放。

“寻找乡村名嘴”河北赛区总决赛在邯郸广平举行

2016-10-25 14:34:45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国乡村之声、河北农民广播举办的“寻找乡村名嘴”大型主题活动,河北赛区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广平县胡堡村举行。

广平县公安局开展“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

2016-10-24 14:52:40

  广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走进该县中小学校开展“防暴演练进校园”活动,通过模拟抓捕歹徒、传授擒敌技巧、快速救助伤员等,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校园安全防卫水平。

邯郸广平:爱心老师教留守学生巧做“树叶画”

2016-10-22 18:36:14

今年9月河北广平县明德小学30名爱心老师成立了留守学生“假日课堂”。爱心老师帮助照看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学生,义务为他们辅导功课,组织他们参加社会实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