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助保贷”助科技企业融资2亿元

2016-11-04 14:48: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日,邯郸市科技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市分行共同组织召开市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全市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小巨人企业代表参会。

    11月3日,邯郸市科技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市分行共同组织召开市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全市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小巨人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市科技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市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科技型企业支持政策和金融帮扶政策进行了解读,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该行的多种信贷产品。会后,各企业代表详细咨询了邮储银行相关信贷产品,通过对接会共促成申贷合作意向近20笔。

    据悉,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有效解决科技型企业抵押物普遍不足、融资困难的瓶颈问题,市科技局和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共同开发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助保贷”。自去年年末开办以来,已向全市84家企业发放贷款近2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市科技型企业的发展。(记者商赵英)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县新增天然气用户1.2万户

2016-11-04 14:46:41

今年广平县城区新增天然气用户1.2万户,共有2万余户居民实现了天然气供暖,将减少排放烟尘390吨、二氧化硫256吨、氮氧化物181.6吨,有效改善了大气环境质量。

邯郸小伙儿俄罗斯办画展

2016-11-04 14:40:59

俄罗斯当地时间11月2日,部分圣彼得堡市民及学生走进列宾美术学院美术馆,参观在此举办的“情系俄罗斯·治龙油画作品展”。

邯郸:“十三五”农业种植结构调整 玉米不再当家

2016-11-04 14:38:02

推进以玉米为重点的种植业结构调整,适当减少玉米种植面积,恢复和增加大豆种植面积,推进粮改饲,扩大粮豆轮作范围,在棉花、油料、糖料、蚕桑优势产区建设一批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