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声音首曝光 暖心示爱杨幂瞬间眼眶泛红

2016-11-07 09:04:0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小糯米在电话里示爱着妈妈杨幂,奶声奶气在电话另一头喊着:“妈咪,I love you。”让杨幂瞬间红了眼眶。

    本周五《真正男子汉》节目中,杨幂给家里人打电话,女儿小糯米声音首度曝光引起大家的关注。小糯米在电话里示爱着妈妈杨幂,奶声奶气在电话另一头喊着:“妈咪,I love you。”让杨幂瞬间红了眼眶。(温璐)

相关新闻

杨幂和好友玩自拍被P 美少女秒变“如花”“小鹿”

2016-11-03 08:53:12

11月3日,杨幂转发了一组微博,照片中杨幂和好友都被P成了“如花”“小鹿”的模样,杨幂还调侃称这是美出天际。

61岁赵雅芝真实状态曝光 杨幂沈梦辰无PS照让人大跌眼镜

2016-11-02 09:47:34

或许是摄影师没有修图的原因,61岁赵雅芝皮肤的真实状态显露无疑让人大跌眼镜。

唐嫣默认与昔日闺蜜杨幂不和?不愿多谈此事

2016-10-31 14:59:43

内地女星唐嫣最近担任某品牌形象大使,早前来港宣传,她称因工作没去到处游玩,不过吃了心爱的鱼蛋面很满足。

杨幂声音嗲挨批虚伪恶心 亲曝背后原因好委屈

2016-10-31 14:14:30

许多网友听起来觉得虚伪恶心,近日她在节目中解释了背后的原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