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与新一届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2016-11-07 14:29: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与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市级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各民主党派对我市深化多党合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崔永斌与新一届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时强调

    做好政治交接 深化多党合作

    11月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与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市级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各民主党派对我市深化多党合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近一段时间,邯郸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组织交接,一批政治坚定、年富力强的同志充实到民主党派市委班子中来,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崔永斌代表中共邯郸市委向市各民主党派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在听取各民主党派部分主委、副主委发言后,他指出,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是久经考验的亲密战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市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邯郸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永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政治交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禀赋等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聚焦重大课题调研,积极办好民生实事,协助党委政府协调各方利益关系,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调度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

2016-10-18 14:03:01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召集有关部门和扶贫重点县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崔永斌应邀出席

2016-10-17 11:22:12

10月14日,民建邯郸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到会指导。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应邀出席大会。

崔永斌:树立理想锤炼本领 做合格的少先队员

2016-10-12 14:24:40

10月11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出席在市实验小学举行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主题队会观摩活动。

崔永斌:发挥区位优势 建设美丽乡村

2016-10-11 14:19:00

10月1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肥乡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