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

2016-11-07 15:14:1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日,邯郸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副市长侯华梅出席。

    11月3日,邯郸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副市长侯华梅出席。

    侯华梅指出,2016年是邯郸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重要的一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她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大力提升创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当前,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校园周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集中整治,确保既便利市民生活又避免影响市民出行。开展学校周边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确保交通安全有序。集中开展学校周边娱乐场所整治。开展学校周边流动商贩和无证流动饮食摊点整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采取综合执法、联合执法等方式,扩大监督覆盖面,不断提高治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谢伟娜)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06:36

11月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重病父亲急等医药费 邯郸好交警捡到钱包还失主

2016-11-07 14:47:41

虽然正在为重病的父亲医药费而一筹莫展,可是邯郸交警武赵成在捡到钱包后,依旧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将钱包完璧归赵。

邯郸一男子用毛笔在墙上书写小广告被抓现行

2016-11-07 14:46:43

为贯彻邯郸市委部署,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丛台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下真功、出重拳,强力开展打击街面违法犯罪行动。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邯郸舰为腾达轮护航

2016-11-07 14:44:11

当地时间11月4日晚,顺利抵达亚丁湾东部安全海域的腾达轮向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邯郸舰发来感谢信,感谢该舰为他们实施的安全护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