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06:3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11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国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传部门肩负着抓好自身学习和全市学习宣传的“双重职责”。要从时代背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实践要求、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政治根基等方面,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在学习上快一步、深一层,带头学习,深钻细研,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要精心组织安排、创新方式方法、强化阵地意识、抓好责任落实,按照全市学习宣传方案要求,把准政策、吃透精神,充分发挥理论学习宣讲、新闻报道、社会宣传、典型宣传、网络宣传的作用,用好全媒体平台,开展融合式宣传,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格局,迅速推动全会精神在邯郸落地生根。(记者刘虹)  

相关新闻

重病父亲急等医药费 邯郸好交警捡到钱包还失主

2016-11-07 14:47:41

虽然正在为重病的父亲医药费而一筹莫展,可是邯郸交警武赵成在捡到钱包后,依旧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将钱包完璧归赵。

邯郸一男子用毛笔在墙上书写小广告被抓现行

2016-11-07 14:46:43

为贯彻邯郸市委部署,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丛台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下真功、出重拳,强力开展打击街面违法犯罪行动。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邯郸舰为腾达轮护航

2016-11-07 14:44:11

当地时间11月4日晚,顺利抵达亚丁湾东部安全海域的腾达轮向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邯郸舰发来感谢信,感谢该舰为他们实施的安全护卫。

邯郸“微爱接力”情暖留守儿童(图)

2016-11-07 14:37:55

“叔叔阿姨,谢谢你们为我们圆梦!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爱,早日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10月22、29日上午,邯郸市“微爱接力”先后走进冀南新区启智学校、武安伯延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