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6-11-07 15:17: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5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大名县召开。

    11月5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大名县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文庆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坚持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精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坚持政治建警,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可靠;坚持从严治警,确保队伍作风纪律严明;坚持素质强警,切实提高实战化水平和专业化素养;坚持从优待警,最大限度激发队伍的生机活力;坚持文化育警,切实增强公安队伍的“软实力”;坚持改革兴警,不断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努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队伍,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大名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务实战表演,到警务实战训练中心、大名镇派出所、大街派出所等地进行了观摩。(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首创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 冬季非机动车怎样安全行驶

2016-11-07 15:14:19

大家对机动车左转待转区已十分熟知,但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您见过吗?日前,在邯郸市人民路东柳大街路口出现了邯郸市首创的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

邯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

2016-11-07 15:14:19

11月3日,邯郸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副市长侯华梅出席。

邯郸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06:36

11月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重病父亲急等医药费 邯郸好交警捡到钱包还失主

2016-11-07 14:47:41

虽然正在为重病的父亲医药费而一筹莫展,可是邯郸交警武赵成在捡到钱包后,依旧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将钱包完璧归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