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对人民路进行维修整治

2016-11-07 15:23: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力量对人民路全线的车辙印、路面凸起、壅包等问题进行集中维修整治。

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对人民路进行维修整治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力量对人民路全线的车辙印、路面凸起、壅包等问题进行集中维修整治,全力解决市民出行隐患。李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

2016-11-07 15:20:31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地税局围绕建立高水平、高标准国地税联合智能化办税服务厅目标,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深入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6-11-07 15:17:57

11月5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正规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大名县召开。

邯郸首创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 冬季非机动车怎样安全行驶

2016-11-07 15:14:19

大家对机动车左转待转区已十分熟知,但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您见过吗?日前,在邯郸市人民路东柳大街路口出现了邯郸市首创的非机动车左转待转区。

邯郸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

2016-11-07 15:14:19

11月3日,邯郸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调度会。副市长侯华梅出席。

邯郸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06:36

11月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