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一男子以驾考“包过”为由诈骗两万

2016-11-07 16:10:1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馆陶警方迅速破获一起以驾驶证考试包过为名诈骗群众钱财案件。

    近日,邯郸馆陶警方迅速破获一起以驾驶证考试包过为名诈骗群众钱财案件。

    10月28日,邯郸市民王某等人报警称,馆陶王桥乡李某某,男,现年32岁,以驾驶证考试“包过”为名诈骗其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馆陶警方迅速展开走访调查,最终查明,由于近期农村车辆急剧增加,群众急于办理驾驶证,部分群众存有投机取巧心理,畏惧驾考严格程序,不愿潜心练车。李某某以能办理“包过”驾驶证考试为名,只要交钱考试就可以通过,王某等人信以为真,为高效、快速通过驾考,先后向李某某支付2万余元。案件查实后,该所民警迅速将李某某抓捕归案,经审讯,其如实供述了自己以办理“包过”驾驶证考试为名,诈骗王某钱财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李治勇通讯员赵艳彬)

相关新闻

河北省首个农村淘宝“本地生活”项目在馆陶启动

2016-11-07 15:32:14

近日,馆陶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本地生活”招商大会在馆陶宾馆召开,这是河北省第一个启动农村淘宝“本地生活”项目的县。

邯郸馆陶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6-11-07 15:25:07

近年来,邯郸馆陶县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了一条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旅游结合的新路子。为推进馆陶旅游事业的发展,该县近日成立旅游发展委员会。

河北省首个农村淘宝“本地生活”项目在馆陶启动

2016-11-03 13:34:59

馆陶县内有200多个村级电商服务站,消费者手机农村淘宝APP安装量已突破3万,村民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或服务,全面打通了县村两级生产和生活全行业消费流通。

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正式揭牌

2016-10-27 10:10:57

10月26日上午,邯郸馆陶县青年国际交流中心揭牌暨知名高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黄瓜小镇翟庄村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