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降大雪 金丝猴打雪仗(组图)

2016-11-09 09:3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8日,湖北神农架林区高山地带降下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乐坏了金丝猴,它们在雪地树丛间嬉戏打闹,还打起了雪仗。

神农架降大雪 金丝猴打雪仗

    11月8日,湖北神农架林区高山地带降下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乐坏了金丝猴,它们在雪地树丛间嬉戏打闹,还打起了雪仗。黄天鹏 摄

相关新闻

历时两年 教授夫妻为中国三大金丝猴拍“全家福”

2016-02-07 11:50:48

2015年初,生鸿飞萌生了为中国金丝猴家族拍摄“全家福”的念头。去年春节期间,夫妻俩带着女儿生雨辰,驱车千余公里,前往云南白马雪山腹地响古箐,守候一个月,拍摄了上万张滇金丝猴野外觅食、玩耍、嬉戏的精彩图片。

济南动物饲养员进笼子和金丝猴一起进食 逗乐游客

2015-09-08 17:41:43

9月8日,济南动物园的饲养员模仿金丝猴吃东西,滑稽有趣的表情,引来游客一片欢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