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到市群众工作中心公开接访约访

2016-11-09 14:46: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来到市群众工作中心开展接访约访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接访。

    高宏志在市群众工作中心公开接访约访时强调

    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 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来到市群众工作中心开展接访约访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武金良参加接访。

    走进接待室,高宏志重点约访、随机接访了共6批信访群众。他们反映的问题有的是由于房地产开发商原因导致的无法供热和延期交房,有的涉及工资拖欠、民事纠纷等等。每接待一批来访群众,高宏志都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与陪同接访的律师、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和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纠纷双方共同进行研究商议,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现场梳理予以协调,耐心细致地做好释疑解惑和情绪疏导工作。整个接访过程气氛十分融洽,群众对处理意见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

    接访结束时,高宏志详细了解了近期全市信访工作总体情况。他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始终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真心实意为民解忧。尤其是当前已进入冬季,有关部门一定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切实把供热取暖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规范信访秩序,积极引导信访群众理性合法、逐级有序表达诉求。要加强分析研判,深入剖析信访形势,善于从群众反映的事项中发现带有普遍性、趋势性的问题,及时向党委、政府提出针对性建议,集中攻坚,着力解决,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在武安市调研时强调:坚决打赢去产能攻坚战

2016-10-31 14:42:24

    10月28日,在武安市出席全市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后,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又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当地部分钢铁企业就去产能工作开展调研。

邯郸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 高宏志作党校开班动员讲话

2016-10-18 13:59:59

10月17日下午,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在刚刚建成启用的市委党校新校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校工作,并对2016年秋季主体班进行开班动员。

高宏志调研行政区划调整后便民服务平台运转情况

2016-10-09 11:12:14

自启动实施行政区划调整以来,邯郸市委、市政府利用国庆假期多次研究调度,涉及区县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推进。

热门推荐